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过了这个夏天,我们去流浪吧。在秋天。  

2011-06-24 23:49:48|  分类: 足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了这个夏天,我们去流浪吧。在秋天。 - Lemon_7 - 慕

 

 

 

   

       我常小小地幻想,可以有這樣一場經歷,或者說,一頁時間片段 --- 跟隨自己想見的人,流浪在天涯。不去管歲月、不去念舊情、不去追名利、不去想天堂,不去,顧後果... 只沒心肺地趟在天下。乏了,閉上眼,攤著手心,睡一夜。天明,手心可以接著一滴晨露;天明,可以慵懶地賴在晨輝下。大口大口呼吸,是滿足、是奢侈、是庸俗、是高雅,只沒安靜重要。吞一夜安平,吐一朵繁花。貪嗅鼻前的一縷沁香,那感覺真好,是微笑地心喜,是滿足著開心。

 

    “哦,這就是自然..”,我開心地告訴你。

 

    是的!我想見你了,想見你們。想跟隨著去。可以是一個人,可以是彼此,可以是一群。相聚、理解、狂歡,再分別。不是思念,不是孤單,是遇見。就這樣,我們彼此遇見,見了,相見恨晚;就這樣,我們一起流浪,流浪,在約好的地方。或清嵐山野,古城遺刹,或小鎮人家,都市霓虹下... 沒有一個地方不可!

 

    我常大大地想,哪該是怎的一頁時間片段?冬天枯寒,春天雨冷,夏天又太暖。嗯那就秋天吧!有葉落紅黃,像顏料,很好看。我們就去撿落葉,拼滿一地,拼一個笑臉。你該會喜歡吧?想到,我常會笑,笑著心裏喜歡。

 

    於是,我有了這樣一個願: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在秋天。是的,我討厭孤單,孤單在這個人世,所以,我要有了這樣一個願。有點幼稚,有點癡,有點小自私的願。

 

我們做這樣一個約定吧?秋天,我們就見面。在我們喜歡的地方。帶著你我喜歡的:一枚古錢、一張照片、一本舊書、一個故事.. 什麼都可以,只要是你喜歡的。我想聽,聽你講它們的事兒。那真是一輩子的幸福,有這樣的福氣,遇見你。都說秋冉鎖居,我很怕,怕門鎖了,要枯萎在這小天地。我,要出去!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在秋天..”,我想彈這樣一首歌,曲子,是你譜的。可,我唱著詞,手卻觸不到黑白鍵,我太小,琴鍵很高,離我很遠,我,夠不著。每每,我總孩子氣地想哭,生怕哭聲太小,你聽不見,你不來。

 

我們就做這樣一個約定吧?織一個謊言。騙我、騙你、騙我們一起流浪。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在秋天。

穿你挑的那件格子衫;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說好的。

單車背後會有你的臉;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你喜歡。

秋楓兀然落在你身前;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一起等。

等那夕陽落過秋嵐山;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我喜歡。

背著夕陽再看你一眼;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說好的。

我們的思念不是謊言;

 

過了這個夏天,我們去流浪吧。在秋天。

對你我又多愛了一點!

 

 

 

 

 

过了这个夏天,我们去流浪吧。在秋天。 - Lemon_7 - 慕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