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巨蟹月。  

2011-06-22 22:40:57|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巨蟹月。 - Lemon_7 - 慕

 

 

 

雨後,陽出,還有什麼是記得的?

 

除了六月。

 

在你我都已不在的季節,我們只是彼此思念著彼此想的人。我在想你,你避我在窗內不語。窗外是六月,是我最不喜的時月。時間裏摻著太多的氣氛,像是矯揉造作的偽劇,風、雨、熱...還有離,最不好的東西都蜷縮在這一季。蠶食人心。

 

六月,我們遇見,一年了。我卻仍不知你名字。除了 Lemon 。這真是個無趣的謊言,也真得要叫天使流落下眼淚。悲戚的怨,搪塞拼起你的臉。是或不是,像或不像,是誰?像誰?你?不!一絲不像!一切都是上帝編造的謊言!

 

你說,你是個死心眼的女子。好吧,我們都是沒心肺的孩子。一如巨蟹橫行在這個月。

 

遇見,除細沙外,或都是潮水。潮水,把彼此隔去;細沙,埋了誰?終是,我在這邊,你去那邊。潮水去,細沙裏,幾遇平行,幾兩未見。沙裏,聽得呼吸;水裏,見得呼吸。只沙粒迷了雙眸;只潮氣掩了雙瞳。錯著、依著,一個季的錯行,錯行一個世紀。

 

你說,一生,只愛一次。比你,我真是不德了,愛了三回。若“不愛了”,是如一言一語的方便,該是多好?可以語出無意地把你忘去。

 

感情,是意境深遠的,只看那一回頭。回頭處,若是沒有合適的依傍,是寧可孤單的。你我所想的。

 

你我就是這樣,死心地等著,等著巨蟹月。花開這一月。

 

這或就是巨蟹,這或就是你我。我只奇怪,怎遇了你卻是看不清,想了你卻是記不起。花開殘枯,我卻看不見花逝彌留的骨。原是你我總愛糾結,纏著心、扯著情,是絲絲不願放出的自守,是信仰前世承諾的等候。我常夢想,是否歲月遊梭,白頭如雪,我依舊看不見你雙眸。

 

陽光過了一季,雨濕了一季。六月,這一季,我是否還能有“心”想起你?想你,一顆心已走了。愛你,一顆心已完了。想恨你,一顆心早已填滿沙粒。想忘你,一顆心早已浸在海裏。我終要無可去,漂泊在迷霧。

 

六月,是這樣一句,一句“鳳凰花開,離別味道”。此刻,味道如此濃烈。鳳凰樹下,誰都不敢睜開眼,生怕熏下眼淚。我幾次走過,幾次抬頭,看不清的只是彌漫了眼的紅色陰謀。悄然吞噬我的記憶。沒有疼、沒有淚,一如從頭到尾我都不知你是誰!

 

我怎就不知放手,非要揣測你雙眸?癡迷得像六月下的花,讓人愛看一眼,一眼苦痛難受。是憐它璀璨,是惜它凋謝。

 

憂愁地守著,在六月。生怕自己錯過。時光是走了,靈魂是走了,再遇不見。思念,像是前世未了的問候,徘徊在我咽喉。我只恨我軟弱,喊不出你的深眸,由你隨魂去,留我在風裏,在這六月季。

 

巨蟹月,我愛你無歇。

 

巨蟹月,我們的季節。

 

 

 

Lemon 生日快樂!

 

 

  评论这张
 
阅读(3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