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流雨言。  

2011-05-02 22:09:27|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雨言。

 

衾被無暖,一夜小雨寒南窗。氤氳小夢,息短怨長,紅妝奩鏡無月光;無緣錦帳裏,幾度側,幾心傷?千古風流,早凄凉。

 

孤家寡人,稚子賢良,群盼顧遠念故方。一聲休,一語流;春潮夏雨濕指端,夏至春遠羨青鸞。哪一紅顔俏佳人,思斷腸?

 

                                                                           ------- 慕。

 

 

                             

(早間,師妹講她做個了夢,是要直逼她潸然泪下的。雖未看清對方的面容,但我是能真切地體會到師妹字裏行間跳動的歡喜的。是啊有個喜歡的人,真是件幸福的事。祝師妹與之“夢郎” 早得相遇。标题,原是落“春閨怨。”,师妹讲现在的好些。那就这么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