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子午印象。  

2011-05-15 01:33:56|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這一紙一筆一劃,思想隨點染,

你在,我在,是若窗臺素花一盞。

子午,是我在記憶流年裏對你的等待。

等你來!

這是一生世的邂逅,

在此時。

這是一生世的承諾,

在此刻。

這是一生世的恩與仇。

雙眸思你浮忘了多少個春秋?

我只這麽冷冷清清地等,

靜靜等你來!

是天之南?地之北?我只自在子午綫上描畫。

畫裏你容顔淡遠,畫外我輕聲呼喊,

望乞輪回重開,放你出來。

你來,我在。等你!

時光阡陌,記憶隨暖,那一生的;

記憶荏苒,時光飛燃,那一世的;

縱使夏寒冬暖不以時,春去秋來年華逝,

你在等,我知道。

記憶裏你秀如青芳,我愛你成傷,

子午綫上,我爲你執筆臨摹,前世今生不忘的協約相好;

你何時來?

記憶裏你流飛螢轉,我愛你無眠,

子午綫上,我爲你執筆描畫,今生今世不放的生死相從;

我在等,你知道。

記憶裏你若素華然,我愛你痴狂,

子午綫上,我爲你執筆刻撰,今生來世不止的地老天荒;

黎燈下,許我一如花年華,還你一記憶如花。

留言子午,

我在这里,你在哪里?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