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一世缠暄。  

2011-04-05 21:22:50|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怎知你天別一方,怎知他兩眼泪成行。

幾醉青衫無新白。
三月初三清明日,春到黃昏暗雨時。

這一世纏綿一紙寒暄。
我自替她來尋你。全因你未見。
點雨撒天,斷續淩亂。

我自來見你。因你成全,我遇見;
半字不明一句不整。
你一個姓許。一個名誰?
蕭蕭冷徹多少思念!

夏雨夏寒夏曆時,新愁舊恨江城子。

這一紙纏綿一世寒暄。
我自憐你。因你疼她似水流年。
清明冷、鷗飛旋。天真人兒天真等,
我自來祭你。因你喜歡,我愛戀;
疼她,你,這一逝十年。

等你,她,這廿一年華。

此生無語無緣,

料得年年腸斷處,生死戀,黃沙灘 ...

 

                              -------  慕。

 

 

縱使我荒在“山舍”半天,慌慌畫著,也抹不淨在衙口那一上午的想與念。十年了,他要還在,此時該是怎樣的?此時你們定是幸福的。此時我當是冷靜的。

 

    衙口。真是一不該來的地方!亂地很,一地塵沙多人記憶。走入海灘,駐扎呼吸,轉面看你,海風割過眼角劃下泪滴。一半是雨一半風泣。總之,不是,也沒誰哭泣,純屬風自大多情的把戲

...

單曲循環著馨予的《沙子》。頃刻蒼茫,很是思想荒凉言語不清。想起昨日寫予你的那頁字。是你我喜歡的女子。一紙留滿,折心合卷,嵌沒貝殼,投落海水。進沉你心裏。她是常講的,“貝殼會記得”。記得一生念你。

 

這一時,我是有來的。雨自下,未語冷寒,我自叫你。聽你們的記憶。

 

雨貼體灑脫,時大時小。我坐在你跟前,你在哪邊?我時想對你見,你去了多遠?時間轉眼十年,天堂、人間.. 你住哪一面?她常念你。我常怨你。

 

今日,夏曆清明。

今日,三月初三。

今日,你祭日。她記得?我不知。

今日,她生日。你記得?我不知。

今日,我只來看你。

 

對你我是極有怨言的!你隨了她十一年,怎就不堅持到今天!十年,她對你徹夜思念。十年,你自在天堂不見她一次面!你是知道的,泪已對你流盡。在你們熟悉的這面海域。對你我是極有怨言的!五年,我對她一面不見。五年,你自在心裏同我一人周旋!

 

這一現世,你若在該是誰同她想起?不再多一人哭泣。

這一現世,你若在該是誰與你回憶?不再少一人離去。

這一現世,你若在該是怎樣的結局?不再有這麽多謎。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一世缠暄。 - Lemon_7 - 慕

 

 

 

三月初三日,清明月上时。

红颜知己故,相遇不相知!

 

                    

                      

 

(生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