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妈 生日快乐。  

2011-03-25 00:07:04|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停了。潮濕像個傷痕信匣。

              流風冷寫早去冬寒,我吹落輕灰一頁一頁撕下;

              碎花片片灑灑,

              一字一句傾述牽挂。

              我,想家了。想我媽媽。

 

              您,睡了?誰忘了對您牽挂?

              日子像窗格上那一朵剪花,間隙無端傾亂了話;

              朝暮私語黯然沙啞,

              是兒子不懂家...

              我,想你了。我的媽媽。

 

              天,晴了。暖暖曬過我的肩胛。

              聽海在貝殼裏呼喚,我只閑閑貪玩,等你回家;

              海水漫沒細沙,

              一顆一粒刺痛脚丫。

              我,想家了。想我媽媽。

 

              您,睡了?思念是否到您那?

              春天就在這一刻孵化,慕就在這一刻悄悄孵化;

              囈語流傷念之蒹葭,

              是兒子不想家…

              我,想你了。我的媽媽。

 

              月,沒了。哪怕是稀稀的月牙。

              我繞過回家的那抹珍珠岬,看一眼天空的臉頰;

              霓虹越過枝丫,

              一圈一點調皮塗畫。

              我,想家了。想我媽媽。

 

              您,睡了?感冒真的好了嗎?

              雨真是個不懂禮貌的壞蛋,來得這樣尖酸狡猾;

              歲自游走憔悴額發,

              是兒子不顧家…

              我,想你了。我的媽媽。

 

              雲,散了。浮散一枚一枚棉花。

              陌上風聲熏亂蕭野,

              螢火煖然虛化,

              一筆一暈似烟年華。

              我,想家了。想我媽媽。

 

              您,睡了?今天是您生日啊!

              孩子記得。這一生的冷暖,這五十個春秋冬夏。

              華燈荏苒千絲白髮,

              是兒子不愛家…

              我,想你了。我的媽媽。

  

 

 

妈 生日快乐。 - Lemon_7 - 慕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