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姜花。  

2011-03-12 01:07:09|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是爱你。 - Lemon_7 - 慕

 

  

遇見。在某月的某一天。

是不知該說什麽的;

有你,我已愛上。

沒你,頃刻荒凉。

“季節雖冉,後愛了遇見”

就這句子

往來看你,後喜歡愛上。

就這樣子

 

自此,

你自可不言語。恰如你我不相識。

自來,

我自願愛你。恰如你我不在一起。

此來,

自是不離去..

 

真是不知該怎樣!對你!

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只是一味慣著,一味荒廢時間。去思念。

麗江鳳凰。陸之昂。

倉央嘉措。西藏。

所以,總之,

你,在走遠。

我,在很遠。

只能選在你之後,辨你足迹,

妄自跟隨。

 

“那一世轉山,不爲修來世,只爲途中與你相見...

 

世間爲何要有情這樣的東西!

沒有真相、不理解、不願醒。只是愛你。

沒有緣由、不解釋、不停息。縱容一切去等候。

乾脆叫我失憶在這一秒算了。只是愛你。

乾脆叫我消失在下一秒算了。帶著想你的念頭。

 

我一個人思念我們倆

 

你到底是否在?

你到底是否來?

你到底...

你到底是在哪里?

 

愛你。已成定局。

走?

對不起。我不願意。

放?

對不起。我不放你。

堅持,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清清楚楚,不爲干擾你什麽。

堅持,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明明白白,不與你相幹什麽。

 

從此

你可以不願意。我不理。

從此

我只是愛你。荒凉不停。

從此

思念。在每月的每一天。

從此

愛你。一生一世一輩子...

 

 

只是爱你。 - Lemon_7 - 慕

愛你這一世清白

 

 

 

 

 

  评论这张
 
阅读(3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