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当冬日渐暖。  

2011-11-17 23:12:45|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冬要一月了,我突然才想起自己也覺冷涼起過。是幾時?忘了,也不願記起。

 

冬,是我不會對之歡喜的季節,沒什麼故事的緣故。只是它常在黑與白間將我帶失在彷徨的旅路。

 

冬,在如琴鍵的黑與白裏絢舞,像是蒼婉飛涼後的一韻清揚,在我心所如夜蔓延,思情凝了滴,散落、綻開,一紙白底黑字...

 

冬了,我原還未對你噓寒過。

 

你可還好?冬冷是否也在你身旁涼?長夜,是你我習慣相逢的思念,在時針與分針邂逅分離間扯長我尋想同你相伴的記憶。

 

遇見,像是驚喜不斷的舞劇。排練,是一幕一幕似曾相熟的好感。

 

《冬天》。你我是主角。

 

 

 

我突然想起,我也在冬來冷涼過。這顆心,不是孤單到絕望。只是有了些冰涼。

 

冬來了,我該謝你,長此伴我。

 

我會想,你要不在了,我的世界怎辦!是涼著孤單?是孤單著涼?我就這樣悄悄想著,生怕驚擾了什麼,放過、錯過什麼。

 

生活,開始像情節老舊的電視劇,在你走了的深夜放映。我拿著你坐過的圓椅坐在思念的廣場。

 

冬真涼。沒了你。

 

夜,似藏在了我眸裏,蓋著你來過的片段。有夜真好,可以偶有夢。想起,我是這樣的暖。這樣的冷涼,有你在的夜在作伴!

 

生活,開始像冬夜三四點驚醒時回想的夢:情節依約清舊,音容模糊,只有你陪我出演孤單。如果,幸福是要這樣作繭孤單,我是這樣心甘情願!

 

窗弦外,是起了風的天,不是很涼。只是心冷著。我還是看不見月,星星亦躲閃不來見,我想,我會習慣這樣的思念的。我早是嘗遍。

 

冬寒了。我有那樣多的話想同你講...

 

你沒了,我彷徨依偎在對你沒勇氣承認的喜歡,隔著寫著你字與名的號碼說著那十一個數字的愛戀

 

這個冬,我想你如夏的情感 ..

 

耳畔,再沒了鋼琴鍵奏諧的旋律。放棄的是你愛之如命的無詞曲,掙扎的是我想你回來的情歌句。

 

《當冬夜漸暖》,你會喜歡麼?沒你的呼吸在深夜耳畔,我開始接受孤單。

 

我是這樣怕,怕我貿來的喜歡會驚嚇了你,嚇了你安然月下的眠。

 

親愛的,冬要冷了,請你記著我的喜歡,我不來你身旁,你要自己暖!

 

 

 

 

 

孫燕姿《當冬夜漸暖》。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 愛過那一段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