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影子。  

2011-01-28 00:17:18|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同學又彼此協約分手了。

在這一頁,我給他們寫落這些文字。在黑白底片上鐫刻你們的影子。

無言的影子,並肩的樣子。

                                    --- 

 

 

還記得嗎?你說要做我愛的女子、我是你遮風避雨的大房子、你第一次發 noh ss!w !、你要他陪你至深夜、你叫他大壞蛋他叫你小壞蛋、你說冷他心疼難受的樣子..你隔著窗說你要走了。

 

    若,這樣,你會開心。我會放你走。推開門窗,叫你孑然離去。行李隨你,錢財隨你,記憶隨你,感情?丟棄。

   

    或許,從一開始就不該做你的愛人。做你的情人。可以只是我一人暗暗地愛你。你不聽不見不知,可以只是我幸福地由你偎依。

   

    我後悔說愛你。。愛你。卻失去了你。。

 

你問,你會等我幾輩子?我說,一輩子也不等。一生做你的影子。

 

     若現在我只是你的情人該多好。可以冷冷地塵封,冰凍這無緣無故的暖。

若現在我還是你的情人該多好。可以靜靜地愛你,不去給你任何的負擔。

     若以後我只是你的情人該多好。可以淡淡地喜歡,肆意依偎有你的眷戀。

若以後我還是你的情人該多好。可以愛愛地看你,潛藏心理對你說喜歡。

若是此刻我在你身邊該多好。擁你在懷...

      

         起風了。入入貼貼。像極了我們的感情。是你在哭?還是我的眼睛在猜謎?我沒有輸給眼淚。淚,早已化進想你的血。

   入夜了。鬱鬱咧咧。我在敲打想你的位元組。你說走了,我不願相信。抱著記憶不放。你說,你冷。是我不懂珍惜季節。

   想你了。真真切切。是窗外玻璃薄薄的雪。溫度劃著曲線下滑,寒得很。我在你家樓下。一出一進,影子在雪裏凋謝。

  

   你說,你累了。是我不知情理。你說,你累了。是我不懂愛你。你說,我們,就此放棄。

   是的。我就是這麼不可理喻。我就是愛你。我就是不願意。我就是癡情於你。我就是不放你。我就是不願對你放棄。

    

         你留也好,你走也罷。我都已愛你。 

         冬日。冷暖。城市。混亂。

 

 

                                 .......   .......   .......   .......   .......   .......   .......

 

你已離開,我也不再來。來你不在,淚水沁下來... Lemon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