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風中的畫。  

2010-03-01 10:08:32|  分类: 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奏*****

遙望你已在天涯回首成風中一幅畫

卷起飄落的回憶卻卷不走思念的心

歲月裏的彩霞就像握在手中的塵沙

年年月月的流去換來一生的牽掛

那些年少的情懷就像一幅不退色的畫

我深深的愛過也記得淚曾經為你流

相逢應該無盡頭哪堪在今生就錯過

能不能剪下一段情別帶走

*****間奏*****

 遙望你已在天涯 回首成風中一幅畫

卷起飄落的回憶卻卷不走思念的心

歲月裏的彩霞就像握在手中的塵沙

年年月月的流去換來一生的牽掛

那些年少的情懷就像一幅不退色的畫

我深深的愛過也記得淚曾經為你流

相逢應該無盡頭哪堪在今生就錯過

能不能剪下一段情別帶走那些年少的情懷

就像一幅不退色的畫我深深的愛過

也記得淚曾經為你流相逢應該無盡頭

哪堪在今生就錯過能不能剪下一段情別帶走

 

...

 

 

 

   偶然見你空間更新,不清楚,不明了,不知道...

   為什麼你還是如此?為什麼還是過去...為什麼??

   好吧。是我又犯錯了。加密空間是對的,至少可以回避我這種不願相遇的人...

   看你更新的心情,不再是種折磨。折磨已皈依虛境,剩下不願割棄的走火入魔。

   眾人說的不錯,我入魔了,無奈的是面對佛祖的精誠召喚,我仍甘心沉淪

   聽著你喜歡的這首歌,誰又開始想了,你?我?還是....

   聽完,很自然地恨起這首歌的詞作者。是很偏頗,只是為何寫得如此讓人心生叵測!

   ...還能說什麼...沒有。我會再努力去忘,只要你好.......

 

  

“遙望你已在天涯 回首成風中一幅畫 卷起飄落的回憶 卻卷不走思念的心 歲月裏的彩霞 就像握在手中的塵沙 年年月月的流去 換來一生的牽掛.......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