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思念一個男人。  

2010-12-07 22:27:16|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切就像是剪輯定格後的底片,在這初露風寒的冬天一點一點攤開,一幕一幕敷衍迷亂無章的心願。。。

 

阿峰說你沉陷了,沉陷在滿是荊棘的山嵐。他說,是你的雙眼。

是不是喜歡,誰又知呢。這,早已浮化在愛字筆劃間。

翻著積塵滿頁的記憶,你一再拼湊她的一笑一顏,終是停止在無語的留白畫面。荒誕、無稽?還是在自討苦吃?

 

“只是簡單地想畫出你的樣子,只想簡簡單單地愛一次...

 

我,

一個人在散步,踏著思念的步子。

風冷了,你哪里呢?

月落了。沒了你的影子。

 

我,

一個人在堆沙,壘砌思念的房子。

潮漲了,你在逃避?

海滿了,淹沒你的沙子。

 

我,

一個人在放肆,摔碎思念的鏡子。

心亂了,你在想誰?

眼花了。模糊你的樣子。

 

我在想你

你在想誰

 

我,

一個人在想你,思念憔悴淚水。

我,

一個人在想你,思念凋零眼淚。

 

風在耳邊冷冷地吹,

誰在對誰許以安慰。

 

我在等你

你在等誰

 

我,

一個人在想你,思念繁衍情緒。

我,

一個人在想你,思念侵蝕記憶。

 

風在耳邊輕輕地吹,

誰在對誰自私無悔。

 

就讓思念在手中擱淺,就讓思念在指尖迴旋

就讓思念在眼裏蔓延,就讓思念在眼角浮現

 

淡淡的魚尾線

淡淡地思念

淡淡地

淡淡地

思念...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