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跨過 自由

 
 
 

日志

 
 

Angle。  

2010-11-14 23:36:58|  分类: 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寒同學常以“朵”來形飾女子,某日發現,這真是貼切得很。遇見了,絕是要讓你心甘情願地為之駐足的。哪怕花顏朵素,也自有一番風格。

天使也總會給你一個愛上的視角---Angel's point of view

 

週六,一群閒人,如潮般湧向鼓浪嶼。

為了給這次超常規時限的額外出差一個合理的報酬。地點,是以組長為核心的八位飽受資本家剝削迫害的勞工同仁們投票決定的(當然,中間BOSS也是有過問的,我們也表示理解)。雖然,對此次活動已做了多方評估,也瞭解到活動品質不會高的這一資本主義社會員工福利的固有現象,但是!難得BOSS這樣深明大義、這樣體貼百姓,大家也就這樣那樣最後一樣的去了。

 

今天的總結,再次驗證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一經典範言。

一、美女是有的,就像山野的花。你大可不必去知道它,只要遇見,已是莫大的收穫(摘就算了,環境已很蒼白)

二、原來,砸鍋賣鐵買單反是情有可原是其情可免的!此刻,請允許我以個人名義告慰林明小朋友對此次活動攝影器材的友情贊助(雖然借的過程帶有一點點恐嚇色彩,但總的也是為了幫助他全方位地磨合元器件嘛。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

另:你失戀了,我們都很傷心。只是你知的,大家都不善於表達。如果可以,我們是很想去拍個X光的---心,早替你而碎了!

Now 我謹以以下祝福寬慰你受傷多次的心靈(呃貌似你比我大兩歲吧!我怎變得這般50後了..)

纖陌百草,花自常開。人人皆可愛,只是,莫再去隨意採摘了!是你的終是你的。她離開了,春天還是會來,該開的花還是會開。當然了,什麼踩花、什麼摘花、什麼買花、什麼賣花的就不要想了。花是有靈性的,還是用心賞的好。玫瑰誰都喜歡,當然,被刺著的也是很多的。花有萬千,適合你的終就那繁中一朵,真愛了,哪怕它隔夜即將凋謝,你也會刻骨銘心地守著的。所以,節哀!、

 

 

           Angle one (原想名之“Angel”的,但這是鏡頭的選擇、天使的選擇,選擇的角度)

 

女 子 - Lemon_7 - 慕

 

菽莊花園外。

他們說這是島上所見中,最美的導遊,我想也是的。在這一角度。

長髮雲挽,額前劉海漫漫,上身白色綴點衫,發下一段淡紫婉絨披肩,下著湛藍牛仔褲,簡單大方隨性自然。

組長也是有批示的:“單反就是好,私拍也可以自我安慰說‘這是鏡頭的意思’”。話說,那一刻令某人極負罪惡感。還好,他的心是正義的。

這也是可以原諒的,我們都是這樣覺得的,你若在定也是這樣認為的。

 

 

 

 Angle two

Angle。 - Lemon_7 - 慕

 

THIS 貌似在原德國領事館改成的咖啡館左側的門廊。

眾人評價稍有分歧,當然,為了照顧不同意見,還是告知與你吧。

總的說,畫面很溫馨:悠閒的乳白色藤編挽椅,配一同系圓鏡小桌幾,旁置小株鮮綠,再搭著廳內暖味的燈色,你不想留意都是難的。

 

 

  

Angle three

Angle。 - Lemon_7 - 慕

  

      路過廣場,在右側的綠蔭亭廊。女子彼時正與身旁的同伴談論廣場上的一行遊客。 

 

 

Angle four

Angle。 - Lemon_7 - 慕

 

她出現在鼓浪嶼音樂廳旁,晃岩路1號的“蝦米堂”。

一家很有家庭居室味道的精品店。  

 

 

 

 Angle five

Angle。 - Lemon_7 - 慕

 

不用我說,你定也發覺了。

是的,像極了我原單位的那瘋丫頭。我可是記得上次向你介紹時,你們的... 哈哈...

 

 

 

Angle six

Angle。 - Lemon_7 - 慕

 

日光岩。

晚間回來,在群裏共用了所有的照片。一千一百二十四張。這張被大部分群眾重點推薦出來了。雖然儘管也確實是不錯,但是,我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下一位。

怎說了,拍這張純屬偶然,原物件是日光岩寺頂的流簷雲瓦的。沒等我按快門,一陣遊客如風般襲來。這位大姐就神奇地出現了,還有一旁拿著550D貌似去男友或者 Husband 的青年才俊。照片,也就繼承神奇的光榮傳統誕生了。  

 

 

 

 Angle seven

女 子 - Lemon_7 - 慕

 

七裏香舍。

    這家店,是讓人很自然就很喜歡的。尤其那“七”字,尤其於我。

路過門口,大頭驚呼,“紅圈!L頭!!”。路人也配合地神色皺起地奇視著他。這,很是讓我們尷尬。

玫瑰!

是一時自然脫口而出的言語,也提示這是值得駐足欣賞的(可不是看鏡頭。你要看也沒人反對)

我承認,該組圖片拍得很不正當。但是!當事人也是默許的。證據?這張就是。彼時此景,鏡頭距其身後保守估計約在個位數步伐內,應該也是在人體本能防禦結界感應有效區的。

要不是背後突然多了道氣場(看眼神,99.999%是其男友),我定是要去問聯繫方式的。還好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即時預警。。。

 

 

 

Angle eight

女 子 - Lemon_7 - 慕

    中山路。 

輪渡過來,已快六點,居然還有提議去中山路的!那叫一個讓你心酸啊!

這幾張是我比較喜歡的。基本給你的D90一個表現的空間了。至於我的技術,就不要批評了,此刻餘音未了中....

第二張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眼神。你都沒辦法不把鏡頭對著她。正面?這個,還是留給你去拍吧。反正砸了也是你的。聲音應該會很乾脆吧?

 

 

  

女 子 - Lemon_7 - 慕

 

女 子 - Lemon_7 - 慕

 
 

Angle nine

Angle。 - Lemon_7 - 慕

    

 

這位一定要重點介紹。先聲明啊我可沒收FLP的代言費(本是要PS的,給忘了)

遇見純屬方向感的意外事故。

遠看很形似王珞丹(這是群眾雪亮眼鏡的一致共識,你最好別說不像)

拍了不下三十張,她沒尷尬,我們倒是低頭閃了。唉。

竟沒問她姓名,真是十分之不禮貌。自責下。同時,從脈搏根處感謝她的配合。謝謝。

 

 


  评论这张
 
阅读(5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